就跟妳說不要嘛!她開高速公路神之鬼切畫面曝 副駕「生命吶喊」笑翻網
「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粉絲專頁7日分享1段車禍事故影片,片中女駕駛「神之鬼切」閃入交流道出口車流,引發追撞事故,但影片中副駕駛的表現,卻讓網友們笑翻。(圖/翻攝「國道公路警察局」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無論是開車、騎車,駕駛人在道路上時,都須注意車前車後的狀況,以免發生危險,不過「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粉絲專頁,7日發布1段女駕駛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未注意車況,還使出「神之鬼切」進入下交流道的車道中,導致後方大貨車閃避不及,遭到追撞的事故,影片中女子的駕駛行為,雖令人看得既緊張又害怕,但副駕駛不斷在旁「用盡生命的吶喊」也讓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 網紅揭電動車新車主4大通病 超酸模仿「特斯拉男」細節滿滿網讚爆

「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粉絲專頁7日所發布的影片,是1輛小客車雨天行駛在南下堤頂大道上,只見畫面中男性副駕駛先是關心女駕駛,雨天的狀況下是否能看得清楚,對談中車輛先是經過1輛載滿貨物的大貨車,接著就見女駕駛快速將車子以「神之鬼切」的速度,企圖閃入往五股、新莊已排滿長長車龍的出口交流道,副駕駛在途中不斷喊著「很危險啊」、「不要啊」,但女駕駛還是逕自駛入排隊的車流中,最後副駕駛還崩潰大喊:「不要啦!」下秒就聽見車後方傳來碰撞的聲音,轎車先被後方追撞,接著被推著往前撞向前方車輛,事故畫面令人傻眼。

就跟妳說不要嘛!她開高速公路神之鬼切畫面曝 副駕「生命吶喊」笑翻網
副駕駛眼看前方車流回堵,女駕駛還想閃入車道,讓他不斷出聲抱怨。(圖/翻攝「國道公路警察局」FB)

影片的最後,國道公路警察局也加上警語,提醒用路人,「下交流道提早變換車道至外側,雨天行車放慢車速拉大車距」,才能確保自己與他人安全,同時也感謝該駕駛人願意提供,用自己慘痛的經驗提醒大家。

就跟妳說不要嘛!她開高速公路神之鬼切畫面曝 副駕「生命吶喊」笑翻網
副駕駛看女駕駛的神之鬼切技術,一直在座位上發出生命的吶喊,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笑翻。(圖/翻攝「國道公路警察局」FB)
這段影片上傳後,也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喊的是既無奈又絕望又賭懶又吃驚啊」、「那個副駕當時一定害怕極了」、「下雨天開這麼快,還敢插到大車前面,這勇氣梁靜茹給我我也不敢要」、「就跟妳說不要了,妳還是一直要」、「真的是生命的吶喊」。

更多新聞: 三寶倒車撞破門!同路徑不同車「10分鐘撞2次」 駕駛性別意外成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