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視訊主持中常會 國民黨駐美代表處將揭牌「美方很歡迎」

國民黨駐美代表黃介正「開箱」駐美代表處的影片。(圖/翻攝自國民黨直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正在訪美,今天視訊主持中常會,表示今天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因為國民黨駐美代表處將於當地時間上午10時正式揭牌啟動,這是代表處自2008年關閉後,時隔14年重新回到華府,他並不斷強調,美方各界都表示歡迎,而國民黨的堅定立場是親美,要告訴美國台灣真正的聲音。

台灣時間今下午2時,是美國8凌晨2時,朱立倫在中常會上透過視訊表示,今天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國民黨駐美代表處將於當地時間上午10時正式揭牌啟動,這是代表處自2008年關閉後,時隔14年重新回到華府,受到美方政學界與民意代表歡迎。

朱立倫說,國民黨要讓美方聽到中華民國、台灣真正的聲音,並讓美方知道國民黨是最愛台灣、捍衛中華民國的政黨,也隨時可以與美方人士溝通。他提及,這幾天在美國拜會當地政府與國會部門,也探望僑界,大家都歡迎國民黨,討論議題包括台灣安全、兩岸關係、台美經貿與科技發展交流。

朱立倫強調,要讓美方清楚知道國民黨立場,從創黨開始,一直是與民主自由站在一起,堅定立場是親美,同時也希望兩岸透過溝通交流來穩定和平。

朱立倫視訊主持中常會。(圖/國民黨直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