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男神」林志穎嬌妻秀逆天美腿 泳池邊自拍「貴婦耳環」超吸睛

林志穎的嬌妻陳若儀,秀出火辣身材。(圖/翻攝自「kellymermaidchen、jimmylin」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不老男神」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雖然已經38歲了,但模特兒出身的她身材高挑,也努力鍛鍊保養勤上健身房,最近陳若儀更是分享出「泳池辣照」,大秀修長美腿。

熱愛運動的陳若儀不時分享健身房打卡照。(圖/翻攝自「kellymermaidchen」IG)

陳若儀身高有174公分,是標準的模特兒身材,雖然生了3個兒子,但看上去就是超級辣媽,身材纖細沒有一絲贅肉。而熱愛運動的陳若儀,不時分享在健身房打卡的照片,秀出美胸和腹肌等火辣好身材。最近陪兒子游泳,雖然陳若儀沒有穿比基尼下水,但逆天美腿還是讓粉絲大飽眼福。

陳若儀在泳池邊曬太陽,耳朵上的香奈兒耳環超吸睛。(圖/翻攝自「kellymermaidchen」IG)

而陳若儀也搭上了最近最夯的《捍衛戰士:獨行俠》熱潮,她透露老公林志穎超愛「阿湯哥」湯姆克魯斯,連沒看過第1集的大兒子Kimi也覺得很好看。不過比起電影分享,粉絲更被陳若儀的精品收藏吸引,因為不只心形背包,連耳環都是香奈兒的,隨處散發貴婦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