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滿足馬斯克需求! 推特計畫提供假帳號資料 股東會8月底前將對出售案投票

推特股東會預計在8月初前投票通過將推特出售給馬斯克。(圖/取自推特)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6日透過律師發函警告推特(Twitter),若推特不提供垃圾帳號和假帳號數據,可能會放棄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交易。外媒報導,推特董事會計畫要提供相關數據,來滿足馬斯克的需求,推特股東會預計在8月初前投票通過將推特出售給馬斯克。

華盛頓郵報報導,在長達數週的僵局之後,推特董事會計劃通過提供「firehos」的權限來滿足馬斯克對內部數據的要求,該數據中包含每天發布超過5 億條推文的海量數據流。

路透社報導,消息人士稱,推特將這些數據出售給社交媒體監控公司,但計劃將其免費提供給馬斯克。消息人士補充說,「firehos」不包含機密信息,例如推特用戶不公開的個人詳細訊息或驗證帳戶的頻率。

推特執行長Parag Agrawal上個月在推特上表示,他相信可以在公司外部進行假帳戶和垃圾郵件帳戶的計算,因為這需要推特的私人訊息。目前尚不清楚推特將與馬斯克分享多少有關其用戶群的機密訊息,馬斯克發言人也尚未回應。

推特首席律師 Vijaya Gadde 在一次會議上表示,公司預計可能會在7 月底或8月初針對馬斯克的收購案舉行股東投票;在內部會議中,推特的高層人員表示,推特正努力改進防止假帳號和散佈加密貨幣垃圾郵件的帳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