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遍全台送兒童救命神器 賈永婕曝醫師直呼「來得正是時候」

賈永婕團隊到全台發送防疫物資。(圖/取自賈永婕臉書)

COVID-19本土疫情延燒,兒童染疫病例持續上升,「防疫女神」賈永婕持續用行動協助防疫,賈永婕團隊昨日冒著大雨馬不停蹄交送兒童「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等防疫物資。賈永婕透露,機器移送到醫院,有呼吸治療師馬上簽收推進病房,直呼「來得正是時候」。

賈永婕在臉書分享,昨日一整天外面下著大雨,團隊馬不停蹄交送兒童「救命神器」,跟時間賽跑。她說,團隊昨日得成績遍布全台灣北中南東部醫院,甚至離島澎湖都送到了,總共送了12家醫院。

賈永婕提到,機器一到小兒科病房團隊,還有呼吸治療師馬上出來簽收再迅速的推進加護病房(ICU)或是專責病房,醫師說「來得正是時候,有病患急需使用治療!」

賈永婕說,澎湖是她的好朋友、也是澎湖出身的企業家霈方國際呂董認捐回饋鄉親,支援澎湖醫護,一起守護澎湖的孩子,風雨中一共送12家醫院,真的很感動大家的支持,也支持與信任才有子彈才有能力去完成這個支援任務。

賈永婕團隊到全台發送防疫物資。(圖/取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直言,目前還是持續收到很多醫院的需求,「我知道此時一定會有很多聲音⋯⋯⋯為什麼?為什麼?我的想法是與其一直糾結原因也無事於補」,反正就是要及時救援、救命的關鍵時刻一定要好好把握,就是要讓孩子在病程中舒適一些、也讓醫護有足夠的醫療資源可以運用,「想想能夠讓小生命度過危險是多麼值得的事情啊。我們願意繼續努力、繼續付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