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認了「長居中國成都」!存錢買房中 網怒:快放棄台灣國籍
蕭敬騰近日受訪時,證實已經長居中國成都。(圖/翻攝「紅星新聞」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蕭敬騰近年不僅演藝事業發展有成,還開設多項副業,可說賺好賺滿。然而,逐步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的他,近日受訪時驚吐「已經長居在中國成都」,甚至還狂讚說當地發展空間也很大、生活很舒服。影片一出火速登上微博熱搜,蕭敬騰的發言更是再度引發國人憤怒,直言:「快放棄台灣藉吧!」。

更多新聞: 甩王力宏陰霾!By2妹Yumi突曝「新身份」:錯過是你的遺憾

據《紅星新聞》報導,被問及是否定居成都時,蕭敬騰馬上就點頭說「已經長居啦」,更大讚說成都人都喜歡吃喝玩樂,所以是個生活舒服又輕鬆的地方,「很自在,安逸。」對於定居成都的原因,蕭敬騰則表示,「成都這麽好,物價也沒有其他城市那麽高,發展空間(大),你就想想如果現在投資成都了,5年後什麼情況」。

蕭敬騰認了「長居中國成都」!嗨喊:生活很開心 買房計劃曝光
蕭敬騰承認已經長居成都,還大讚當地生活很開心。(圖/翻攝「紅星新聞」微博)

事實上,蕭敬騰這一年來除了發展演藝事業,也積極開設副業,其中第一家實體麵館還是開在成都太古里,當時他許下宏願,希望能在2022年前能突破30家分店。對此,他受訪時也說,希望長居成都後,能讓自己的餐飲副業發展得更好,等存到一筆錢後就可以買房。短短1分鐘的影片,不到1小時就登上微博熱搜,台灣網友看了也忍不住狠酸,「可以住,不過出事不要回來」、「可以天天喝長江黃河水了」、「直接移民中國啊」。

蕭敬騰認了「長居中國成都」!嗨喊:生活很開心 買房計劃曝光
蕭敬騰指出,等到餐飲事業發展起來,就能存錢買房。(圖/翻攝「紅星新聞」微博)

出道15年的蕭敬騰,過去大多在台灣發展,未料今年初在中國春晚演出時,因向台灣人喊話「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家看看」、「黃河長江就像血脈一樣,滋養大家長大」引發眾怒,從此也被國人戲稱為「舔共藝人」。不僅如此,日前金曲入圍名單曝光時,1項都沒入圍的他更宣布,往後不再報名個人獎項,願意把機會留給優秀的新人。

更多新聞: 戳破脫貧假象?中國網友PO農村婚宴影片「太真實」遭警約談 下場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