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離婚小8歲賴弘國!阿嬌鬆口吐「太累了」:不想再照顧小弟弟
阿嬌2年前和小8歲的賴弘國離婚,近日她坦言,自己不想再談姐弟戀。(圖/翻攝阿嬌、「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團「TWINS」出身的港星阿嬌,前年與小8歲「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束2年婚姻,震撼各界。離婚後,她將重心投入演藝事業,積極參加中國各大綜藝節目,,近來不僅參加女團選秀節目,還在戀愛真人秀擔任見證官。感情生活備受關注的她,近日被問及目前對感情的想法時,更直言不想再談姐弟戀,「太累了!」。

更多新聞: 甩王力宏陰霾!By2妹Yumi突曝「新身份」:錯過是你的遺憾

據《新浪娛樂》報導,阿嬌受訪時坦言,她喜歡看戀愛實境節目已有10年之久,有時還會不知覺代入到節目的情境中,還會推薦身邊朋友觀看;雖然自己也想上節目當嘉賓,但害怕無法帶給觀眾太多的可看度,所以便默默觀望。直到近年她開始參與戀愛真人秀,過程中也能和不同年齡層的藝人交流意見,因此學到更多情感上的知識。

如今恢復單身的阿嬌,對於情感上的感悟,她坦言:「我不希望找一個我要去照顧他的弟弟,我不要看著他長大,我不是他媽媽,我不需要去教育他,這責任太大了,太累了,我們沒時間。」並表示希望能找到1個照顧她的人,但也不介意互相照顧。阿嬌直言,如今她的感情觀以「愛自己多一點」為主,一切都是隨緣,「就是怎麼開心怎麼來,不將就、不迎合」。

2年前離婚小8歲賴弘國!阿嬌鬆口吐「太累了」:不想再照顧小弟弟
阿嬌坦言,她不希望再找一個需要被照顧的弟弟,認為「太累了!」。(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2年前離婚小8歲賴弘國!阿嬌鬆口吐「太累了」:不想再照顧小弟弟


阿嬌2018年5月和台灣醫師賴弘國結婚,不料兩人婚姻維持不到兩年,就於2020年3月1日離婚收場,當時賴弘國還寫下千字長文,透露阿嬌早在婚前就變得冷淡,一度認為自己不適合婚姻,但雙方還是決定再努力,沒想到2年後仍決定離婚。當時這篇貼文引發軒然大波,隨後更有聲稱阿嬌閨蜜的人爆料,離婚主因是賴弘國個性太像小朋友,不成熟又不夠上進,耽於逸樂;兩邊說法讓網友們看得一頭霧水。如今賴弘國已與圈外女友再婚,阿嬌則積極發展事業,獲得許多粉絲力挺。

更多新聞: 戳破脫貧假象?中國網友PO農村婚宴影片「太真實」遭警約談 下場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