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as有望挑戰徐榛蔚!綠花蓮黨部1句曝:已談政見與願景
Kolas有望代表民進黨參選花蓮縣長,縣黨部證實此事,強調將規劃政見與願景。(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面對藍營長期執政,被民進黨列為艱困選區的花蓮縣,傳出有綠營基層盼望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能代表民進黨出戰花蓮,對決現任縣長徐榛蔚。民進黨花蓮縣黨部指出,已經和Kolas討論提出政見與願景,Kolas也準備規劃時間返鄉,並盼藉由「母雞帶小雞」,連帶讓綠營在花蓮的議員席次增加。

更多新聞: 直球回應「蔡賴不合」?賴清德談黨內競爭喊:「有1點」非常重要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綠花蓮黨部主委嚴献宗指出,由下個月將召開全代饋,屆時會宣布各縣市長提名徵召人選,他強調已經與Kolas電聯溝通,並傳達地方基層希望她參選花蓮的想法。他指出,Kolas已著手安排返鄉行程。

嚴献宗也透露雙方談話內容,彼此深知「這是一場不好打的選戰」,花蓮長期為藍營票倉,屬艱困選區,但民進黨仍要負責任提出好的政見與願景。他進一步說,今年綠營在花蓮基層提名上也將上演「世代交替」,有不少年輕人投入選舉,Kolas這次參選還有一項重大任務,希望能發揮「母雞帶小雞」彼此拉抬,拓展花蓮席次。

更多新聞: 他問「都是舔共」為何只有蕭敬騰被砲轟?網曝1關鍵:雙面才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