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解放軍殲-7戰機湖北失事墜落民宅起火! 釀1死、飛官輕傷

中國湖北襄陽一架飛機墜落民宅爆炸。(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湖北襄陽老河口市今天上午驚傳一架飛機墜落,之後爆炸起火,飛行員跳傘逃生輕傷,目前傷亡不明。央視下午透過官方微博證實,中國解放軍一架殲-7飛機在訓練中失事,目前發現2名群眾受傷,1名遇難,飛行員跳傘成功。

根據北京青年報、封面新聞、濟南時報報導,9日上午一架飛機在湖北襄陽老河口市境內墜落,墜落地點在老河口市機場附近,飛行員已跳傘,輕傷。相關部門正趕去現場處理,目前人員傷亡不明。

微博轉載的畫面可以看到,飛機墜落後現場冒出大量濃煙,還有大火竄出,不少民眾在一旁圍觀。初步了解,墜落飛機並非民航飛機。

中國中央電視台國防軍視頻道下午2時許透過官方微博發文指出,「6月9日上午,空軍一架殲-7飛機在訓練中失事,墜入湖北襄陽某機場附近,地方民房受損。目前發現2名群眾受傷,1名遇難,飛行員跳傘成功」。飛行員和受傷群眾已送醫院檢查治療,至於事故原因和傷亡情況正進一步調查。

央視證實戰機失事。(圖/擷取自央視軍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