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強尼戴普恐放棄安珀赫德3億賠償金?律師透露:「名聲」才是重點!
傳強尼戴普恐放棄安珀赫德3億賠償金。(圖/路透影像提供)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互控誹謗官司正式落幕,強尼戴普也在今天(9日)歡慶自己的59歲生日,安珀赫德則是要煩惱敗訴的1035萬美元(約3億台幣)賠償金該怎麼還。不過有消息傳出,強尼戴普正考慮放棄3億元的賠償金,安珀赫德有望擺脫破產窘境。

更多新聞: 牛頓也曾被割韭菜!央行回顧302年前「南海泡沫」籲投資人保持警惕

傳強尼戴普恐放棄安珀赫德3億賠償金?律師透露:「名聲」才是重點!
安珀赫德敗訴須賠3億元。(圖/路透影像提供)
強尼戴普和安珀赫德在這場世紀官司中贏得1035萬美元的賠償金,也贏回了粉絲的支持和名聲,不過安珀是否能夠付出這樣鉅額的賠償金,安珀赫德的律師對此表示,她的財物狀況令人擔憂。而幫助強尼戴普打贏官司一戰成名的律師卡蜜兒(Camille Vasquez)與男律師班傑明(Benjamin Chew),在一次訪談中透露,強尼戴普在這場官司中洗刷過去6年的冤屈,終於「卸下肩膀上全世界的重量」,並表示強尼戴普的重點並非金錢,而是恢復名聲。

這段話被解讀是強尼戴普可能放棄向安珀賀德拿賠償金,但由於女方宣布會再提出上訴,因此強尼戴普設立新的條件,要是安珀赫德停止進一步的訴訟動作,就會放棄賠償金,對此,律師班傑明並沒有否認,強調他不能透露自己與客戶之間的溝通內容,「如戴普先生所言,我們已在各自的詰辯說得很清楚,戴普先生的重點從來就不是金錢,是恢復他的名聲,重點就是這個而已,而他做到了」。


更多新聞: 羽球/印尼大師賽爆逾20名選手食物中毒 球迷怒要求大使館要求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