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文婉愛女20歲了!高顏值「母女同框照」曝光 郭昱晴驚喊:根本姐妹
呂文婉愛女即將迎來20歲,亭亭玉立的模樣可說遺傳了媽媽的優良基因。(圖/翻攝呂文婉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外型亮麗、說話風格豪爽,是各大節目常客之一,也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美魔女」。她自2010年後前夫離婚後,就獨自扛起撫養愛女Mareen的責任,一轉眼女兒將迎來20歲生日,她也開心曬出母女同框的慶生照,只見女兒已經長得亭亭玉立,但51歲的呂文婉凍齡美貌也同樣讓人驚艷,強大基因讓許多網友笑說,這根本是姐妹合照。

更多新聞: 戳破脫貧假象?中國網友PO農村婚宴影片「太真實」遭警約談 下場曝光

呂文婉今(9日)曬出和女兒的慶生照,母代父職的她感性寫下:「走到今日,一路酸甜苦辣,豈是三言兩語…伴隨彼此百感交集的淚水,緊緊相擁互道辛苦,點點滴滴了然於心 。謝謝妳異於常人的配合度,我們終於熬過了。」對於女兒即將邁入2字頭的人生,呂文婉也溫柔喊話:「接下來的人生,由妳自己掌舵,我這個馬麻&把拔永遠都在,別怕!儘管往前飛吧」。母女間互相扶持的好感情羨煞不少人。

呂文婉愛女20歲了!高顏值「母女同框照」曝光 郭昱晴驚喊:根本姐妹
呂文婉為愛女慶生,母女間的好感情令人羨慕。(圖/翻攝呂文婉臉書)

從呂文婉PO出的照片可見,女兒渾身散發青春氣息,眉宇間也與媽媽有些相似,仿佛讓人看見年輕時的呂文婉。不過,呂文婉雖然已是媽媽,但無論容貌和身材仍保持得極好,「美魔女」稱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就連藝人郭昱晴看了也說:「根本姐妹!真的是從小看她長大的耶」,其他網友也留言祝福,「跟媽媽一樣美麗的小美女」、「美麗的姐妹花」、「這基因好強大」。

呂文婉愛女20歲了!高顏值「母女同框照」曝光 郭昱晴驚喊:根本姐妹
呂文婉自離婚後,獨自撫養女兒長大。(圖/翻攝呂文婉臉書)



更多新聞: 蕭敬騰竟稱長居成都「是回來」!不報名金曲獎原因曝光:我缺的是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