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證實「長居中國成都」!當地人曝「1原因」嚇壞:求你回台灣
歌手蕭敬騰將演藝事業重心移至中國,更在中國開設餐飲業,賺進大把人民幣,近期透露自己長居在成都,中國網友因「1原因」跪求他回台灣居住。(圖/翻攝自蕭敬騰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歌手蕭敬騰將演藝事業重心移至中國,更在中國開設餐飲業,賺進大把人民幣,今年1月登上央視春晚高唱統戰歌,甚至喊話要「台灣人回家看看」,被網友戲稱為「舔共藝人」。他日前受訪透露自己長居在成都,不過,中國網友基於「1原因」,竟跪求他回台灣住,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阿公還沒吃完...阿嬤暖心「1舉動」曝光!照片惹哭網:絕對是真愛

蕭敬騰日前接受中媒專訪,證實自己長居在成都,不過,消息一出,卻讓成都居民全嚇壞。事實上,蕭敬騰擁有「雨神」的稱號,只要舉辦活動必定會下雨,他2012年在北京舉辦演唱會當天發生10年來最嚴重的大暴雨,不僅如此,同一年他到上海也碰巧遇到50年來最大的颱風,10年間大大小小的活動幾乎場場都下雨,「雨神」封號也一路跟隨他。

蕭敬騰證實「長居成都」!當地人「1原因」嚇壞:跪求你回台灣住
蕭敬騰日前接受中媒專訪,證實自己長居在成都,不過,消息一出,卻讓成都居民全嚇壞。(圖/翻攝「紅星新聞」微博)


而蕭敬騰證實自己長居在成都後,微博熱搜立刻出現「成都未來40天有36天降雨」的關鍵字,住在成都的網友崩潰表示「成都要不改名雨都?」、「雨神實錘」、「你還是回台灣住吧...」、「已經想把他送走了」、「來武漢吧,這裡熱死了,需要下雨緩解緩解」、「雨神屹立不倒」、「我打算搬走了」、「他是不是看好天氣預報才過去的」、「我真不喜歡下雨,您可以不要定居成都嗎?」、「你能不能搬去沙漠裡」、「雨神人設從不坍塌」、「雨神真的太絕了,今天成都暴雨」。

更多新聞: 五月天阿信兼職跑外送?她PO文釣出本人親回11字!網嗨:斜槓總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