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二刀流發威」投打俱佳 天使終止14連敗
(圖/取自Los Angeles Angels臉書)

天使的14連敗最近成為大聯盟焦點話題,甚至總教練梅登都因此被開除,今天連敗終於中止,靠的是二刀流大谷翔平大發神威。大谷今天對紅襪主投7局,只失1分,加上轟出逆轉比數的2分全壘打,一個人包辦勝投和勝利打點,幫助天使5:2贏球,中止隊史最長的14連敗。

更多新聞: 羽球/周天成「第二主場」在印尼擁有大批粉絲!球迷點出「3關鍵」

近況超級低靡的天使,今天由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打第二棒,從大谷的表情和肢體動作,就可以看出他多想幫球隊止敗。

雙方前四局都無法越雷池一步,紅襪在五局上半靠著Dalbec的高飛犧牲打突破僵局,取得1:0的領先,五局下半就來看看翔平的打擊。

上個半局大谷失掉1分,下個半局翔平就轟出兩分砲,連本帶利要回來,他本季的第12轟,讓天使主場嗨翻天。大谷的拚勁也感染了隊友,生涯只有三轟的游擊手Velazquez,意外在六局下半開轟,幫助球隊再添保險。

大谷今天用100球投滿7局只失1分,投出6次三振,交出一張優質先發的成績單。大谷翔平投打超水準的表現,幫助天使最後就以5:2擊敗紅襪,終止最近的14連敗。他賽後表示「我非常想贏這場比賽,尤其今天是我擔任先發投手,我們有獲勝的機會。」

大谷翔平賽後還貼心的把中止14連敗的勝利球,送給天使代理總教練Phil Nevin,給Nevin執教首勝的紀念。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NBA球星坎特預計11月訪台 盼會見總統蔡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