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指快篩貼鄭文燦貼紙 桃市府:先前為區別「市長指示後已未再貼」

何元楷指桃園發放的快篩也貼了鄭文燦的貼紙。(圖/擷取自何元楷臉書)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日前直呼台中市發的快篩貼有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貼紙實在「太old school」,不過遭到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發言人何元楷反轟不要「選擇性失明」,並附上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快篩上貼署名貼紙的照片。桃園市社會科救助科長陳彥良今(10)日解釋,是為區分中央和市府所發的快篩,但市長鄭文燦指示不要貼,所以後續未再貼。

陳柏惟日前在臉書貼出台中市府發的快篩,圖中可見快篩上貼有盧秀燕的署名貼紙,讓他直呼,拿百姓的錢慷自己的慨,做自己的面子,「防疫期間貼紙實在太old school」,批評台灣拚防疫、台中拼貼紙。然而,何元楷則反擊貼出桃園市府發放的快篩,同樣貼上了鄭文燦的署名貼紙,砲轟不要「選擇性失明」。

桃園市社會科救助科長陳彥良解釋,桃園市65歲以上長者、低收、中低收入戶及各照顧型機構發放公費快篩試劑,為即時提供民眾防疫需求,桃園市於中央公告配送之前即已先行採購,為區隔中央地方發放的快篩因此部分有貼貼紙區別,但經市長指示不貼後,即未再貼,為爭取配發時效,先前已貼的篩劑已先發放,後續的篩劑則未再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