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交真搶劫!洗劫6萬又遭刺臀

假面交,真搶劫!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8號深夜跟網友要面交勞力士手錶,相約在新莊化成路上,陳姓男子不疑有他上了網友的車,想不到上車後,網友和另外兩名同夥,持刀搶走他身上6萬元要買錶的錢,還割傷他的臀部,犯完後迅速逃逸,警方獲報後,在24小時內迅速逮到三人!

更多新聞: 熱褲妹疑喝醉光腳狂奔!趁小貨車等紅燈「頭槌直撞」 下秒躺平畫面曝光

男子剛下車,走路一跛一跛,一手摸著臀部,緩緩走到巷口,表情看起來有些痛苦,原來他臀部遭人刺傷,第一時間痛的打給朋友求助,沒多久,警消到場,趕緊將男子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事發在8號深夜11點多,在新北市新莊化成路上,陳姓男子在網路遊戲中,認識林姓嫌犯,聊天時透露想買名錶,對方表示有隻A貨的勞力士,開價6萬元,雙方相約面交,過程中嫌犯先騙被害人上車,而車上的兩名惡煞與嫌犯,趁機拿刀威脅,搶走他身上6萬元的現金,洗劫完財物後,又劃傷他的臀部,得逞後趕他下車,開車逃逸。

事後調閱監視器,員警發現狡猾的三名嫌犯,為了躲避查緝,犯案用的車不但是租來的,三人還刻意換車、分開走,以為能混淆警方辦案,但監視起拍的一清二楚。警方懷疑這夥人是預謀犯案,連交通工具都早就備好,是否背後有人指使,或是有集團,將要釐清調查。

(民視新聞/杜怡萱 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媽媽「紅線違停」接1歲女兒被檢舉 遭開4張罰單法官全撤銷原因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