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交通死亡事故不減反增! 王浩轟柯文哲若選總統「就是條鯰魚」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與台北市議員王浩(右)。(圖/擷取自柯文哲YouTube)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卸任,下一步是否角逐總統大位也成為關注,但今天在北市議會總質詢時,北市議員王浩搬出北市交通事故KPI(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關鍵績效指標)設定,沒想到死亡事故人數沒降反而增加,痛批柯文哲若想選總統「就是條鯰魚,這輩子都成不了鯊魚。」

九合一大選將至,民眾黨蠢蠢欲動,推派大批素人深入地方,影響力不容小覷,特別是2024總統大選也被柯文哲視為「重要目標」,但近來因防疫、市政,讓擁有「白色力量」的柯文哲成為眾矢之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浩今天北市質詢時,緊咬柯文哲「對總統大選有無興趣」?柯文哲雖然僅回應:「努力去做」,但王浩以「北市交通事故」問題,台北市政府設定KPI,但交通死亡事故人數沒降反而增加。

「你就是條鯰魚,這輩子都成不了鯊魚。」王浩認為,如果柯文哲能對議員質詢問題提出改善,在總統選戰可變成大鯊魚、人人敬畏,但是如果「言者諄諄,聽者藐藐」,只不過是一條鯰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