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不藏私曬澎湖行「泳裝辣照」!正面深V、側面洩美背超性感

許維恩到澎湖旅遊,曬出一系列泳裝辣照。(圖/翻攝自「sharon701111」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許維恩去年底與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沉浸在新婚喜悅中的2人,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放閃,甜蜜感情令人稱羨。最近許維恩與王家梁到澎湖旅遊,許維恩也大方曬出不少泳裝辣照,前凸後翹好身材相當養眼,許維恩也不藏私分享自己在澎湖的旅遊行程。

許維恩大方分享自己的泳裝辣照。(圖/翻攝自「sharon701111」IG)


許維恩與王家梁結婚後積極備孕,她原先準備要進行第2次取卵手術,不料王家梁卻在5月中確診,她的療程與手術也被迫停止。幸好王家梁後續休養後順利康復,夫妻倆也在最近飛到澎湖度假散心。許維恩昨(9)日就在IG分享澎湖行的美照,她穿著黑色深V連身泳裝,站在海灘前大擺POSE,秀出傲人身材還有一雙雪白美腿。另一張照片,許維恩坐在透明造型椅上,一雙美腿又長又直,性感身材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許維恩也曬出比基尼照,好身材相當吸睛。(圖/翻攝自「sharon701111」IG)


許維恩文中表示,此趟澎湖行是由認識10多年的老朋友幫忙安排行程,去了很少人知道、很厲害的秘境,還玩了許多很新穎獨特的水上活動,像是滑SUP到小沙丘上,或是有海上溜滑梯可以玩,還能從3層樓高跳海,活動相當多元,許維恩也推薦網友如果有興趣,可以找她朋友幫忙安排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