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瑞鈞把握機會生涯首安出爐!德保拉好投兄弟止敗
圖片來源:兄弟Fans Club Facebook

中職中信兄弟隊游擊手江坤宇快篩陽性,新秀林瑞鈞把握機會,生涯首度先發出賽,首安、首得分都出爐,兄弟靠著投手德保拉8局優質先發,以4比2擊敗味全龍隊、中止近期4連敗。

更多新聞: 中職/兄弟江坤宇、林吳晉瑋快篩陽 高宇杰歸隊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天又傳出疫情,主力游擊手江坤宇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快篩陽性,由新秀內野手林瑞鈞替補,林瑞鈞是兄弟隊2019年選秀第7輪選進的球員,今天替補馬上獲得一軍生涯初次先發機會,打8棒守游擊。

兄弟隊今天在主場洲際棒球場迎戰味全龍隊,兄弟隊1局靠著林書逸內野安打、犧牲觸擊,許基宏四壞保送,林書逸靠著暴投跑回團隊第1分,陳子豪也選到保送,詹子賢二壘打送回第2分。

味全龍隊2局上靠著吉力吉撈.鞏冠、李凱威、拿莫.伊漾接連安打先追1分,再靠著劉基鴻安打、幫助球隊送回追平分。

兄弟隊林瑞鈞2局下靠著失誤上壘,再靠著犧牲觸擊、林書逸安打跑回球隊超前分,林瑞鈞4局敲出中職生涯首安,再靠著犧牲觸擊、王政順安打,跑回團隊第4分。

林瑞鈞中職生涯首度亮相就有好的開始,生涯首安、首得分都出爐,今天單場4打數敲出1支安打,跑回2得分。

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今天總計用119球投8局,被敲出8支安打,飆出11次三振,投出2次四死球,失掉2分責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3勝,幫助球隊中止近期4連敗,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德保拉接受主場MVP訪問時表示,上一場先發表現不好,這場比賽有備而來,知道球隊最近因為連敗氣氛不好,要想辦法贏下今天比賽、讓球隊氣勢再次上來。

看著近期頂替上的年輕球員有好表現,德保拉表示,「我們是一個很強的球隊,不管一、二軍球員能力都很好,大家隨時準備好上一軍、為了球隊勝利努力。」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日職/西武吳念庭自打球擊中右膝 被攙扶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