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因富邦金獨董人選惹議!鄭運鵬1句痛批:滿腦子政治就是他

鄭運鵬批評柯文哲「滿腦子政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近期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派民眾黨前中評委賴祥蔚,出任富邦金控獨立董事,這讓她急籲金管會應嚴審,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10)日也以此為主題質詢柯文哲,沒想到對方竟當場暴怒反嗆。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社群痛批柯文哲「滿腦子政治」,更嗆他之所以身邊沒有政治幕僚,就是因為他「腦袋只有自我中心」。


鄭運鵬在臉書上批評,柯文哲「滿腦子政治」,表示昨日在議會中「簡舒培提出具體人名質詢柯文哲派任台北富邦獨董都是民眾黨人士,包含後段的不分區立委,柯文哲大可說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就是需要他們的銀行專業,至於是不是夠專業,見仁見智,也沒什麼標準」。

鄭運鵬進一步說,柯文哲不走正道,可見他也不知道這些獨董是在幹嘛的,反而鬼扯幾位民進黨內曾經全力協助過他,甚至還遭到民進黨內反彈誤會的前輩。他點出,其實這幾位前輩都是當時柯文哲的市政老師和雙邊橋樑。這是完全只有政治考量的政治爛仗語言。鄭運鵬說明,張景森政務委員、陳景峻監察委員2人是他認識多年且尊敬的前輩,看到他們這麼盡心盡力幫助過去的朋友柯文哲,還要被拿來糟蹋,讓他感到實在感慨。不幫忙講公道話,對不起自己。

文末,他也強調,柯文哲昨天因網軍寄生市府被質詢到啞口無言,脫口說出沒有政治幕僚,真實狀況是留不住政治幕僚,而且會「背刺政治幕僚」!張景森、陳景峻只是這一波的受害者,之前柯文哲政治血海上幫助過他的受害者已經不計其數,人才留不住、寄生蟲留下來,師父的錯都是別人的錯,腦袋只有自我中心的人是不需要幕僚,而且不會有幕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