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兇嫌闖屋殺人! 花蓮男遭突襲身中多刀死亡

花蓮縣秀林鄉民有街一處民宅發生凶殺案。(圖/民視新聞)

花蓮縣秀林鄉民有街一處民宅發生凶殺案,林姓死者同居人今天一早外出運動時,返家發現嫌犯在屋內翻箱倒櫃、手上疑似還拿著凶器,連忙逃離現場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後,林姓男子已倒臥屋外、明顯死亡,警方已調閱周邊監視器進行調查。

死者同居人今天一早外出運動,短短半小時返家時,突發現一名頭戴毛帽的男子正在屋內翻箱倒櫃,手上還疑似拿著凶器,同居人見狀擔憂林男已遇害,連忙跑到600公尺外的新城分局報案。

員警獲報趕到現場時,發現64歲林姓男子已倒臥屋外草皮上、渾身是血,警消發現林男已明顯死亡、身上多處刀傷跟鈍器傷,而鑑識人員已將現場封鎖採證,著手調閱周邊監視器。

初步了解,死者過去從事放款小額借貸,兇嫌疑似因債務問題才會痛下殺手行兇,特別是當時死者正在屋前洗車,疑似也是當下突遭兇嫌攻擊,而詳細動機、兇嫌身份,專案小組都還在釐清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