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啊啊!新北機車行師傅遭「米奇」突襲 獅吼功+金剛腿一招反殺
機車行師傅在維修機車時,發現一隻老鼠朝他衝來,當下驚叫連連,並退後三步,同時還不忘出腳,將老鼠精準踢飛,全程被監視器拍下。(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10日中午,新北市新莊區一間機車行,師傅在維修機車時,突然發現一隻老鼠,衝入他的工作區域,讓他驚聲連叫「哇啊啊啊~」,並瞬間退後三步,期間還不忘出腳,將老鼠精準踢飛,全程被監視器畫面拍下,事後被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讓網友們看了笑翻。

更多新聞: 高雄浪犬狂打噴嚏還流鼻血 救援志工「連夾出15隻水蛭」驚呆了

師傅工作一半,發現有老鼠朝他衝來,便放聲大叫,其他人詢問發生了什麼事,他邊撿起踢老鼠時掉落的鞋子,邊講「老鼠啦!X!被我踢一個死掉。」老鼠隨即倒地抽動,不久呼失去呼吸心跳。精準腳法,讓網友們紛紛留言「好強喔,慘叫還可以精準爆擊」、「看N次笑N次,笑到流淚」、「哈哈哈哈他尖叫聲很好笑」、「又一個被耽誤當足球員的機車維修師傅」、「好準,修什麼車,去踢足球啦」。

更多新聞: 長腿正妹遭整復師傅「高抬腿」狂嬌喊 網友一看凍未條:好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