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方駕駛神預言!三寶前秒囂張逆向超車 下一秒畫面流出網笑:結局溫馨
一輛自小客車在行經北橫路段某隧道時,直接從逆向車道高速超車,嚇壞後方駕駛。(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別為了搶快不要命!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日前發布一支影片,一輛自小客車在行經北橫路段某隧道時,直接從逆向車道高速超車,讓後方駕駛嚇傻,表示「他們應該...撞到就恭喜發財了」,沒想到一出隧道,副駕乘客就目睹該輛超車車輛擦撞護欄、停在路邊,讓網友直呼大快人心,開玩笑表示「結局溫馨」、「有點爽」、「這叫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更多新聞: 就靜靜看著你被抓!騎士停紅燈忘情滑手機 警察「緩慢散步」結局GG了

一輛銀色自小客車,在只有單線道的隧道中,從逆向車道一連超過兩輛行駛中的車輛,讓被超車的駕駛看傻了眼,在車上默默表示「太瘋了」,並和副駕乘客笑稱「他們撞到就恭喜發財了」,未料出隧道沒多久,就聽到乘客驚喊「撞到了欸」,只見剛剛超車的銀色車輛此時停在路邊、緊靠護欄,疑似是在出隧道後不慎擦撞護欄,被後方駕駛「神預測」。

後方駕駛神預言!三寶前一秒逆向超車 下一秒畫面療癒網嗨:結局溫馨
逆向超車的銀色車輛疑似在出隧道後不慎擦撞護欄,停靠在路邊。(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更多新聞: 萌妹學機車引萬人圍觀 結局「芭比Q了」網笑翻:為後座勇者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