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衣只穿一半!阿樂「性感晃動15秒」影片曝光 狂吸44萬網朝聖
電競女神阿樂日前上傳一段15秒的熱舞影片,狂吸44萬網朝聖。(圖/翻攝自阿樂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電競女神」阿樂過去憑藉亮眼外型在直播圈闖出知名度,之後也嘗試轉戰演藝圈,屢獲佳績,近日更接手電視台的外景節目主持人,活潑個性圈粉無數。時常在社群分享工作、生活日常的她,日前在IG曬出一段15秒的熱舞影片,只見她上衣只穿一半,隨著音樂旋律舞動身體,讓上衣裡的綠色小可愛全外露,至今已吸引44萬網朝聖關注。

更多新聞: 最美畢業生是她!許瑋甯燦笑親領「傑出獎」 現身校園引學生暴動
上衣只穿一半!阿樂「挺胸晃動15秒」影片曝光 狂吸44萬網朝聖
阿樂從直播圈轉戰演藝圈,憑藉自己的實力圈粉無數,目前在IG已有77萬名粉絲追蹤。(圖/翻攝自阿樂IG)

阿樂日前在IG貼出一段上衣只穿一半的影片,感性寫下「前幾篇排球的貼文有人說:打不好還敢發,這次我要對自己說:還可以更好才要發!希望之後可以越來越好」,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只見畫面中的她,穿著一身黑色短袖搭配緊身瑜珈褲,但疑似是練舞時太熱,她的上衣只穿一半,讓裡頭綠色的小可愛全外露,在扭腰擺臀的過程中,傲人的上圍也呼之欲出,大方展現性感好身材,至今已吸引44萬名網友觀看。

上衣只穿一半!阿樂「挺胸晃動15秒」影片曝光 狂吸44萬網朝聖
阿樂努力練舞的認真模樣,讓網友看了狂讚「太強了,眼神好讚」。(圖/翻攝自阿樂IG)

阿樂的性感舞動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5秒,但她驚人的性感身材卻讓大批網友忍不住不停看了又看,不少網友留言狂讚「又辣又可愛」、「努力朝著目標一步一步前進,阿樂超棒的」、「舞棍阿樂~」、「阿樂舞跳真好我以為是郭書瑤哈哈」、「太強了,眼神好讚」、「跳的不錯,感覺很有料!」。根據統計,目前阿樂這段15秒的熱舞影片,在IG上已累積44.7萬人次觀看,可見其影響力不同一般。

上衣只穿一半!阿樂「挺胸晃動15秒」影片曝光 狂吸44萬網朝聖
阿樂憑藉亮眼外型以及活潑開朗的主持風格,在演藝圈闖出知名度。(圖/翻攝自阿樂IG)



更多新聞: 23歲男「存款2百萬元」!女友要1500萬元新北屋當婚房 網:別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