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出道15週年5人無預警合體 大合照「具荷拉也在」逼哭粉絲!

Kara慶祝出道15周年,而已故藝人具荷拉也沒被成員們遺忘。(圖/翻攝自「kkangjji_、koohara__」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韓女團「Kara」2007年出道,成員有經過幾次變化,包含奎利、昇延、成熙、荷拉、知英、妮可和齡智等人,到2016年組合停止活動前,Kara共賣出了460萬張以上的專輯,多次在音樂排行榜中拿下1位的好成績,並獲得無數獎項。而今(2022)年是Kara出道滿15周年紀念,包括退出組合的成員都曬出5人大合照,在所有照片中也不忘標註已故成員具荷拉,讓粉絲感動又遺憾。

「Kara」在2007年3月29日正式踏入演藝圈,她們的〈Honey〉、〈Mr.〉、〈STEP〉等歌都超紅,「Kara」和同年出道的「Wonder Girls」、「少女時代」更是二代女團(2007-2009年出道)的主要代表。今年是Kara出道15週年,奎利、昇延、知英、妮可與齡智都在IG上曬出5人合照,和粉絲共慶「Kamilia Day」。

「Kara」開心慶祝出道15周年。(圖/翻攝自「young_g_hur」IG)

隊長奎利更感性寫下:「為了紀念Kara出道15週年,大家都聚在一起進行了慶祝了,以『Kara』之名同甘共苦的所有成員,第一次一起慶祝、一起聊天,又笑又哭地互相撫慰沉澱的內心,產生了可以更加幸福的希望。」,並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

成員們在照片空白處也都標註了已逝成員具荷拉的帳號。(圖/翻攝自「gyuri_88」IG)

更讓粉絲感動的是,在成員們曬出的合照中,除了都有標註各成員的IG帳號外,也在留白處標註在2019年離世的成員具荷拉。網友、粉絲看到Kara合體,都激動不已:「很高興看到女孩們重聚在一起」、「天啊我的青春!」、「還標註了荷拉!我的眼淚不值錢啊哭爆」、「二代永不落幕」、「黑白照要逼哭誰」。

Kara已故成員具荷拉。(圖/翻攝自「koohara__」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