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瑋演心機小三爆紅! 揭演員酬勞訴辛酸

藝人張家瑋近年來在戲劇圈中,表現亮眼。她也拍影片在網路平台上,揭露演員背後不為人知的辛苦。從電視台的徵星計畫到薪資酬勞,還有長時間的工作壓力,揭開演員工作的辛酸。這次她化身受過特訓的女特務,希望能顛覆觀眾過去對她的印象。

更多新聞: 寵孫阿公利用巧手 自製「咕咕雞輔助車」

藝人張家瑋在網路平台,揭開演員工作的神秘面紗。從演出心機小三爆紅之後,八點檔始終表現亮眼。

大方分享演員不為人知甘苦談,從電視台徵星計畫到薪資酬勞,長時間的工作壓力,體能也是一大考驗。還提到常常都是到了現場才拿到腳本,強大的專注力和臨場反應也非常重要。

笑說時間都被工作塞滿,甚至曾經拍戲拍到恍神。

好在有驚無險,但就是要顛覆觀眾印象,不像過去總是演出傲嬌千金大小姐,這次八點檔罕見化身女打仔。

面對彪形大漢,張家瑋毫不畏懼,一打二。身手俐落矯健,一個下腰就把對方打趴。但在打鬥過程,不小心摔倒,左手掌立刻見血掛彩。

即使如此,稍微包紮後,還是沒停拍。螢光幕前風光,但背後的付出與辛苦更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榮獲冠軍麵包師 宜蘭子弟桿出麵包好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