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水餃送來「這碗」沒法吃!女星自嘆「天兵一枚」網:傻大姊無誤

藝人王以路點外送水餃,卻誤點到水餃餡,讓她只能自己動手包。(圖/翻攝自臉書王以路Lu)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藝人「小路」王以路在2015年結婚後,逐漸淡出幕前,但仍經常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與女兒「蛋妹」的生活點滴,10日她自曝做了「超天兵」的事,讓網友哭笑不得狂誇根本是「傻大姊」!原來是王以路想叫外送水餃吃,卻意外誤訂到一大碗「水餃餡」,最後只能認命包起手工水餃,老公看到還虧「可以買冷凍就好,下次不用這麼麻煩啦!」。

王以路點外送鬧烏龍,笑翻不少網友,她日前在臉書分享:「今天我點了外送的冷凍高麗菜水餃,結果收到後才發現我是天兵一枚,我竟然誤訂到了高麗菜水餃『餡』真的讓我很傻眼…所以我只好又趕出門去買了水餃皮,很無奈的包起水餃來了…」,還拍下拿著一大碗水餃餡的照片。藝人黃小柔看到也猛虧「這麼這麼可愛啦!」,王以路也逗趣回:「天兵了!然後最煩的是自己還要出去找餃子皮」。

王以路叫水餃「鬧天兵」老公看了也爆笑!她提到自己在包水餃時被老公看到,還感動的說:「寶貝妳怎麼這麼好,我只是說想吃高麗菜水餃,妳可以買冷凍的就好了!下次不用這麼麻煩啦」,讓王以路只能擺出「尷尬而不失禮貌的笑容」,直說「真是把我想的太賢慧了!」。

藝人王以路點外送水餃誤點到「水餃餡」,讓她直說「自己是天兵一枚」。(圖/翻攝自臉書王以路Lu)


網友看見王以路「超天兵」的一面也傻眼,紛紛留言「確定是傻大姊無誤」、「多美麗的誤會」、「一切都是從一場烏龍開始」,讓王以路自嘲「收到水餃餡當下真的傻了!」,也有不少網友稱讚「自己包的一定更香」、「媽媽的愛還是無敵」、「全部都是最美的安排」、「言教不如身教?蛋妹以後一定超會包水餃的!」,王以路也幽默回應:「愛是真的,水餃是硬著頭皮包的!」。

王以路點誤點「水餃餡」只能靠自己動手包,成品看起來相當美味。(圖/翻攝自臉書王以路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