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未戴好口罩且行為失控 捷警強勢帶人下車

11號晚間9點多,一名林姓男子搭乘捷運時,沒戴好口罩,露出鼻子,還在車廂內,用音響大聲播放音樂,引人側目,捷警人員接獲民眾報案後,上前規勸,但這名男子不理會,還大聲咆哮,最後人在捷運西門站被強行帶下車,後續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送裁罰,最高可處1萬5千元罰鍰。

男子口罩沒戴好,坐在自備的童軍椅上,把音樂播到最大聲,把車廂當作自已家,吵的車上乘客受不了,捷警人員獲報到場規勸,男子仍我行我素,員警要他下車,卻開始咆哮,眼看男子情緒失控,捷警人員只好將人強行帶出車廂。

其他乘客聽聞消息,都相當氣憤,明明疫情還沒趨緩,竟然有男子不依規定。事件就發生在11號,男子在晚間9點多,上捷運市府站,進站時口罩沒戴好、露出鼻子,被防疫人員勸導,卻不聽勸,還自備音響,在車廂內大聲放音樂,捷警人員獲報後,在台北車站上車攔截人,最後成功在西門站找到他。43歲的林姓男子,被逮時還供稱,自己沒有違法,但誇張行徑,全被一旁乘客看在眼裡,所幸捷警人員即時逮到人,才結束這場鬧劇。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