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組合!阿部瑪利亞同框黑嘉嘉 13分鐘影片融化一票網友

(左)阿部瑪利亞、(右)黑嘉嘉合作拍片教日文。(圖/翻攝自阿部瑪利亞Youtube)

娛樂中心/高載莉報導

AKB48前成員阿部瑪利亞來台主持《木曜4超玩》,具有清新的氣質又甜美的長相,擄獲不少台灣網友的心,除了IG追蹤人數達43萬,Youtube經營個人頻道訂閱數更有26萬。去年她曾許願能與圍棋女神黑嘉嘉一同合作拍片,近日成功實現了夢想!影片靠著高人氣黑嘉嘉的加持,昨天(11日)她就開心發文表示「我們第一次合作的影片,竟然上了久違的發燒(Youtube榜單)」,這篇貼文一出吸引不少海內外網友留言直呼「超強組合!」

阿部瑪利亞昨天(11日)在IG發文並附上與黑嘉嘉的兩張合照,首先就先跟大家問候「大家早安~~已經起床了嗎?」只見兩人都穿了一身淡色系的洋裝,仙氣十足的模樣讓人立刻醒腦!尤其,第二張照片兩人還比出YA的手勢相當可愛,甜美的笑容就融化不少人的心,並表示「昨天上我們第一次合作的影片,竟然上了久違的發燒」。因為,阿部瑪利亞在Youtube頻道拍攝教日本流行用語的單元,而且,她在片中表示「去年曾許願邀黑嘉嘉合作。」如今許願不只成功,影片還登上Youtube的發燒榜,讓阿部瑪利亞相當開心。

(左)黑嘉嘉、(右)阿部瑪利亞合作拍片教日文。(圖/翻攝自阿部瑪利亞IG)

另外,阿部瑪利亞、黑嘉嘉一起拍攝13分21秒的影片中,不斷稱讚黑嘉嘉相當可愛,黑嘉嘉害羞甜笑並展現流暢的日語能力,因此,就有網友在底下幽默回應「越看越像阿部在教日本人黑嘉嘉說日文」,也因為兩大女神首度合作,不少網友眼睛為之一亮表示「兩位都是美少女,太養眼了」、「全台YT界 最氣質的兩人的合作」、「看到阿部和黑嘉嘉同框,有種圓夢的感覺」、「阿部本身頻道的畫面色調,加上阿部跟嘉嘉整個舒適度、萌度大提升欸救命」、除此之外,還有網友敲碗跪求「希望下次再同台」、「強烈要求多合作爹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