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最強奶媽」扮女僕太惹火!胸懷大「痣」引全網暴動:美的像芭比
馬來西亞網紅Amanda Seet被粉絲封為最強奶媽,在網上享有不小名氣。(圖/翻攝自Amanda Seet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馬來西亞網紅Amanda Seet憑藉宛如芭比娃娃的精緻臉蛋,以及不科學的性感身材,在IG上吸引58.4萬名粉絲追蹤,還被封為「最強奶媽」。Amanda平時不吝放送「福利圖」,近日在IG曬出她身穿女僕裝的性感辣照,立刻湧入近萬名粉絲朝聖關注,胸前超深V的設計,讓她的傲人上圍呼之欲出,肩上的兩條肩帶彷彿就快支撐不住,讓粉絲們看了鼻血直流,留言讚嘆「美的像芭比」。

更多新聞: 郁方「連續16年」拜拜犯1大忌被糾正!網見佛堂「這1幕」驚喊:太有心了
大馬「最強奶媽」扮女僕太惹火!胸懷大「痣」引全網暴動:美的像芭比
Amanda以精緻五官、性感身材在網上闖出知名度。(圖/翻攝自Amanda Seet IG)

Amanda日前在IG曬出一張她身穿女僕裝的性感辣照,寫下「wanna have some coffee and cake with me?(想跟我一起喝咖啡、吃蛋糕嗎?)」,立刻掀起網上一陣暴動。從她釋出的照片中可見,她僅穿著一套藍白格紋的女僕裝,拿著紙杯悠哉地坐在沙發上,單薄的布料完全遮不住她的傲人上圍,以及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肩膀上的兩條肩帶彷彿就快支撐不住。

大馬「最強奶媽」扮女僕太惹火!胸懷大「痣」引全網暴動:美的像芭比
Amanda近日曬出她身穿女僕裝的性感辣照,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圖/翻攝自Amanda Seet IG)

在Amanda的辣照曝光後,立刻吸湧入近萬名粉絲關注,不斷有留言狂讚「天啊,怎麼這麼美」、「完全就是真人版芭比吧」、「美的像芭比」、「女神身材超棒啊」、「驚訝到說不出話了」。同時,也有不少粉絲在留言區刷出一整排的愛心和火焰的符號,可見Amanda的性感程度大破表。

大馬「最強奶媽」扮女僕太惹火!胸懷大「痣」引全網暴動:美的像芭比
Amanda有經營一間網拍服飾店,常常親自擔任店內模特兒。(圖/翻攝自Amanda Seet IG)

事實上,Amanda早期在擔任模特兒時,就曾因為火辣身材引起熱議,尤其事業線上的一顆痣,讓粉絲十分印象深刻。由於她不吝展現自己的曼妙曲線,經常在IG釋出福利圖,因此深受粉絲喜愛,甚至曾有留言讚嘆「果真是胸懷大『痣』」。另外,Amanda其實是一名網拍服飾店的老闆娘,常常親自擔任店內的模特兒,加上她育有2子,可謂家庭事業兩得意,所以也被粉絲封為「最強奶媽」。

更多新聞: 台灣人想賺中國市場?館長突PO「58字」嘆:我們的美好在於自由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