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收最狂生日禮物!老公剖「160公分存錢筒」霸氣喊:任選一節

網友分享老公送自己的生日禮物,竟是可以從超長存錢筒「任選一節」。(圖/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這個存錢筒真的太浮誇!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文表示,最近生日快到了,但老公對要送什麼禮物沒想法,竟然拿出「160公分存錢筒」,霸氣讓她「任選一節」,這個存滿血汗結晶的超狂存錢筒,在社團上曝光後,馬上吸引超過1.7萬人按讚,頻喊超羨慕原PO有一個好老公!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最近一名女網友貼文,分享老公送自己的「霸氣生日禮」,只看到一個已經被剖半的超長存錢筒,裡面的硬幣跟紙鈔塞到快炸出來,原PO也逗趣寫下「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照片也讓萬名網友看呆,直說真的太酷了!從來沒想到可以這樣用。有網友當起鍵盤觀察家,眼尖發現在「錢海」中還藏有一張千元紙鈔,好奇原PO老公怎麼會存入這麼大的金額?另外也有留言「正宗敲竹槓」、「大自然ATM」、「羨慕你有好老公」,最多的是網友標記自己的另一半,問說「什麼時候我也有?」。

網友貼出160公分存錢筒的內部,讓上萬網友看呆頻喊:我也要!(圖/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收到老公存錢筒「任選一節」霸氣大獎的原PO,還不忘滿足大批網友的好奇心,補充「光50元就有612個,其他10元、紙鈔的數量就不說了」,更透露老公是在竹材行購買這個存錢筒,各節都有鑿孔用來存錢,每一節中間沒有打通,老公存了一年半才全部裝滿,要拿錢出來的話只能「整根剖半」。

人夫存錢一年半才裝滿的160公分存錢筒,在原PO貼出被「開膛剖肚」的照片後,許多網友也熱議裡面到底裝了多少錢?原PO也表示,確切金額還不知道,「兩個大、小男人還在幫我算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