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正妹碩士求租屋!「附本人美照」慘遭網酸 她高EQ親曝原因
有2名正妹打算一起合租,因此附上本人照片和理想地圖求租,意外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一名台大碩士畢業的正妹在臉書租屋社團PO文,表示她和一名輔大畢業的女學生有意合租,希望可以在指定的捷運站附近找到適合的物件,並列出理想租金和基本條件。在求租文中,原PO也附上2人的自拍美照,甜美長相讓不少網友看了狂讚「好漂亮喔!」,但也有網友不解附自拍照的原因為何,質疑原PO是別有意圖。對此,原PO也在留言區回應了。

更多新聞: 葛斯齊直播狂抖王心凌跟拍內幕!「甜心教主」清純嫩照曝光掀網轟動

一名台大碩士畢業的正妹昨(11日)在臉書社團「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PO求租文,與好友開出2萬5千元的預算,希望可以在指定的捷運站附近找到適合的物件,並列出理想條件,包含兩房一廳一衛、樓層低於4樓(高於4樓有電梯)、有對外窗、隔音佳、有能夠曬衣服的地方等。同時,也表示「我們2位都愛乾淨,不會拖欠房租,生活單純,不菸不酒」,希望有適合房源的房東可以聯絡她們。

台大正妹碩士求租屋!「附本人美照」竟遭網酸 她高EQ親曝原因
原PO在求租文中列出理想條件,希望有好房源的房東可以聯繫她們。(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

在求租文中,除了列舉條件、租金預算,原PO也將2人的自拍照片一併附上,希望能提升房東出租房子的意願。不過,由於2人長相甜美可愛,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全網熱議,短短一天內就吸引4千多名網友關注,甚至被轉貼到PTT上。有網友看了照片後大讚2人的顏值,但也有網友質疑原PO附照片是別有意圖,留言表示「現在這種附照片的趨勢真的不可取,要看本人租,見面就會看到了,難道看修過的照片有比較準嗎」、「大頭照明明就有照片了還特別放蠻刻意的,是要交友嗎」。

台大正妹碩士求租屋!「附本人美照」竟遭網酸 她高EQ親曝原因
原PO在求租文中附上自己和好友的自拍照,意外引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

針對網友們的質疑,原PO親自在留言區回應「您說的沒錯,但如果沒有附照片房東看不到我的文因為都被洗掉,甚至沒辦法見面看房子,您也沒辦法在這邊留言了,謝謝」,超高EQ的回覆,讓其他網友看了佩服地說「不愧是高學歷的知識分子」。此外,原PO也感嘆,因為現在租屋不易,當然會為了可以找到好房而努力,「每次找房都要這樣也是蠻累的,但我也是參考社團其他人的方法才選擇這樣做,如果讓您困擾我很抱歉」,並透露目前已經找到理想的房子,準備要去看房了。


台大正妹碩士求租屋!「附本人美照」竟遭網酸 她高EQ親曝原因
原PO在留言區展現超高EQ,讓其他網友看了相當佩服,留言狂讚。(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
更多新聞: 郁方「連續16年」拜拜犯1大忌被糾正!網見佛堂「這1幕」驚喊:太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