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包裹」敢拆嗎? 賣家無厘頭買家傻眼 網笑瘋:開箱前要唸咒!
網友網購但賣家寄來的包裹讓他很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收到這種「封印包裹」敢拆嗎?有網友表示,自己網購東西,沒想到賣家太有才,竟然用上面印有符咒圖案的黃色膠帶封箱,讓他收到貨後哭笑不得,其他網友更搞笑建議「要七七四十九天後才能拆開」,更說開箱前要唸咒語才行。

更多新聞: 羽球/陳雨菲開胡!東奧摘金後首冠入袋 進逼戴資穎「巡迴賽天后」紀錄
「封印包裹」敢拆嗎? 賣家無厘頭買家傻眼 網笑瘋:開箱前要唸咒!
賣家寄來的包裹上貼滿像是符咒的封印膠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發文:「我只是買個東西…封條封成這樣…」,只見他附上的包裹照片,在紙箱外用了黃色封箱膠帶貼緊緊,而膠帶上除了有像是符咒的圖樣外,更寫上「封印」大字,讓整個包裹看起來氣勢不凡。原PO無奈表示:「在櫃檯刷條碼被路人一直看…櫃檯小姐也狂笑…」。


「封印包裹」敢拆嗎? 賣家無厘頭買家傻眼 網笑瘋:開箱前要唸咒!
這「封印包裹」也讓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不過收到封印包裹的「大德」,他在留言區解釋,他是買2盒遙控坦克車,雖然賣家包裝很搞笑,但該做的防護也很到位,包裹邊角都有加裝防護角。其他網友看到這包裹,也爆笑表示:「感覺有什麼東西會衝出來」、「密碼鎖,請照著咒語開啟」、「開箱的時候記得先喊封印解除」,更有很多人敲碗問同款封箱膠帶哪裡買。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唐山打人翻版?中國廣東再傳暴力事件 「5男毆1女」路人勸阻頭破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