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重返巔峰 太空人韋蘭德獨居勝投王

(圖/擷取自太空人隊臉書粉專)

已經39歲的太空人隊投手韋蘭德,今年傷癒復出的表現可說是重返巔峰,今天他主投7局沒有責失分,拿下本季第8勝,獨居大聯盟勝投王,自責分率也降到1.94,頗有爭奪生涯第3座賽揚獎的氣勢。

受傷擊不到他,換韌帶沒有改變他,年紀也影響不了他,Justin Verlander還是這麼厲害。

球賽主播說,「這球會判好球,三振沒錯。」

面對馬林魚的比賽,39歲的Verlander維持高效率內容,他連續第3場完成7局的投球,只被擊出3支安打,沒有自責分,演出5次三振,拿下勝投。這是Verlander今年第8勝,獨居大聯盟勝投王,他的自責分率也降到1.94,在美聯排第3,有機會挑戰拿下生涯第3座賽揚獎,終場太空人9:4擊敗馬林魚。

球賽主播說,「楚奧特賽前簽了好多顆棒球。」

天使一哥「鱒魚」Mike Trout賽前忙著幫球迷簽名,比賽開打也沒閒著,一局下半就擊出適時安打,幫助天使隊先馳得點。只是,這場大谷翔平輪休沒上場的比賽,天使全場就只攻下這一分,國聯戰績第一的大都會四局下半就在Trout接受訪問的時候,在他面前轟出超前比數的全壘打。

球賽主播表示,「越過牆,這是支全壘打。」

終場大都會4:1贏球,成為國聯一支達到40勝的球隊,天使則掉到分區第3名,國聯西區龍頭道奇最近則是陷入得分困境,去年大聯盟勝投王,拿下20勝的Julio Urías,第一局失2分之後,就完全追不回來。

球賽主播說,「這球出去了。」

Urías第一局挨了2發陽春砲,主投6局就只失這2分,飆出10次三振,還是吞下今年第6敗,因為道奇全場掛鴨蛋遭到完封,終場0:2輸給巨人,遭到橫掃,道奇吞下最近13場比賽的第9敗,龍頭地位岌岌可危,只領先教士半場勝差。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