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凶宅要價4000多萬!網一看全猜出死者是「大咖女星」

有網友發現凶宅社團中,一間位於北市松山區的事故屋開價4580萬,疑似為已故女星于楓的生前住所。(圖/翻攝 于楓 - 主題 YT )

財經中心/徐詩詠報導

近期房價逐年上漲,有預算限制的民眾可能會選擇預售屋,甚至選擇法拍屋、事故屋等比較便宜的物件。不過,在凶宅社團中,近期出現一則熱門討論的物件,一間位於北市松山區的事故屋要價4580萬,不少網友看完介紹後,發現這間疑似是已故女星于楓生前住處,引發不少關注。


該凶宅開價4580萬元。(圖/翻攝《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臉書》 臉書)


在臉書社團《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臉書》的介紹文中,寫道「此物件事故原因為20多年前,屋主家中輕生,送醫急救七日後身亡。開價4580萬,最低不二價3xxx萬。

有網友對比事故條件後,猜出是已故女星于楓身前住處。(圖/翻攝《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臉書》 臉書)


已故女星于楓,本名為張豫汶,當年以一首《愛在旋轉》走紅,因艷麗風格成為80年代被力捧的巨星之一,沒想到最後疑似因感情問題,選擇輕生。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的背景條件後,也紛紛留言「不會是于楓的房子吧?事故屋還出這價格?」、「我知道她房子好像在那一帶」、「我也覺得是,吻合點太多」、「房仲沒否認」。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