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半百!「最美港姊」李嘉欣慶生照片曝 凍齡妙招不敢給老公看到

李嘉欣與好友提前慶生。(圖/翻攝自李嘉欣Michele微博)

娛樂中心/高載莉報導

李嘉欣號稱「最美港姊」將在這個月20日邁入52歲,但是,在這之前她已經陸續舉辦慶生會,昨天(12日)她在IG分享與好友一同歡慶52歲生日的照片,手中抱著可愛的狗狗,旁邊擺著一大束鮮花,桌上M字母美麗繽紛的蛋糕,是以她的英文名字首所製作,緊緻發亮的皮膚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整個人相當凍齡!完全看不出年過半百。原因是因為她積極保養,注重個人形象,而且,強調「這件事情」絕不在老公面前做。


20日將迎來52歲的李嘉欣,近日舉辦一連串的慶生活動,昨天(12日)她就在IG發文曬出3張照片,圖中抱著愛狗與好友一同開心慶生,桌上精緻的蛋糕是選用她英文名字首,而且,一旁還擺著鮮花,尤其,凍齡的外表完全讓人看不出來已經年過半百,貼文底下也引來不少網友大讚「美呆了」、「超美!」、「名副其實少女欣,狀態超好、活力四射」、「最美港姊」、「太美了M」。整個人都維持這麼好的她,完全歸功她從年輕時就開啟保養之路,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她每周都會敷面膜加強保養,並強調「自己不會在老公面前敷著面膜走來走去,就算兩人已經結婚」。

李嘉欣與好友提前慶生。(圖/翻攝自李嘉欣Michele微博)

李嘉欣中、葡混血五官非常精緻,起初奪下港姐冠軍後就開始演藝生涯,曾演出《倩女幽魂2》、《鹿鼎記》等知名電影,是當時的一線女演員。直到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後就淡出演藝圈,並誕下1名兒子。不過,隨著兒子長大,李嘉欣也開始重返螢光幕前,而保養得宜的她,始終是公認的女神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