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提「沒打1922」諷刺陳時中? 侯友宜還原心裡真實想法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公布指揮官陳時中上午快篩陽確診的消息,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下午在疫情說明會中表示,「我想他應該沒有打1922,我在這裡期待,他早日康復,回到工作崗位」。 不過「沒打1922」這句話被認為是在諷刺陳時中,侯友宜今天回應,那是媒體提問的,自己真心誠意希望大家都不要確診、確診了早日康復。

陳時中昨日上午自覺有相關症狀,使用家用快篩試劑檢驗,結果為陽性,已透過通訊診療判定為確診,將進行居家照護,目前身體狀況良好,由副指揮官陳宗彥暫代指揮官職務。

侯友宜昨日在記者會上對於陳時中確診提到,「我想他應該沒有打1922,我在這裡期待,他早日康復,回到工作崗位」,這句話被認為是在諷刺陳時中。侯友宜今日上午出席新北國中勞動權益課程發布暨實境體驗活動時回應,那是媒體記者在問的,自己真心誠意的還是盼望每個人都不要確診、確診者能夠早日康復。

侯友宜說,第一時間獲知消息就反問同仁陳時中是否真的確診,一知道是真的之後,就特別希望陳時中能早日康復,及早回到工作崗位上,這才是自己心裡的想法。侯友宜說,面對疫情,不管誰確診,都是用正向積極的心態,希望大家在一起守住一情,每個人都平安健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