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第二季要來了 導演藏不住爆雷「3大角色」將回歸!

Netflix今(13)日宣布《魷魚遊戲》第二季將回歸,同時公開宣傳短片以及導演黃東赫寫下的訊息,暗示「3角色」都將回鍋演出。(圖/Netflix提供)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Netflix在去年9月推出韓劇《魷魚遊戲》暴紅,創下驚人的超高收視率,也成為最受歡迎的影集,外界紛紛敲碗要推出第二季,今(13)日Netflix宣布《魷魚遊戲》第二季將回歸,同時公開宣傳短片以及導演黃東赫寫下的訊息,暗示「3角色」都將回鍋演出,瞬間吸引1百多萬人狂讚,引起討論。

Netflix今(13)日凌晨在官方IG預告《魷魚遊戲》將推出第二季,並公開一則動畫短片,畫面正是「一二三木頭人」遊戲的殺人鬼娃的「鏡頭眼睛」,背景音搭配上經典台詞「木槿花開了」,而鬼娃的眼睛上浮出數字2的圖案,文中寫下「各就各位、預備、綠燈、魷魚遊戲繼續」。

Netflix今(13)日凌晨在官方IG預告《魷魚遊戲》將推出第二季,並公開一則動畫短片,畫面正是「一二三木頭人」遊戲的殺人鬼娃。(圖/翻攝自IG @netflix)


對此,Netflix同時也公開編劇兼導演黃東赫所寫下的訊息,開頭先向廣大的影迷表達謝意,並說「現在奇勳(李政宰飾演)會回來、Front Man(李秉憲飾演)會回來,第二季要來了,穿著西裝帶著打畫片的男人(孔劉飾演)可能會回來」,另外,黃東赫也表示,「你也將會認識Young-hee(鬼娃)的男朋友,Cheol-su」,鬼娃的男友有可能成為第二季的關鍵角色之一。

編劇兼導演黃東赫向廣大的影迷表達謝意,並透露這些角色都可能在第二季回歸。(圖/Netflix提供、翻攝自IG @gongyoo_official)


而黃東赫過去受訪曾透露多種讓第一季已經「領便當」的角色重新回歸的方法,包括讓姜曉(鄭浩妍飾演)以雙胞胎妹妹身分回歸、曹尚佑(朴海秀飾演)被走私器官的醫生給救回等等,這回公開多位角色都將出現在第二季,也讓各國影迷更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