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隨口吐這1句…竟遭「手持步槍」警員攔住盤問 驚險過程曝光
謝忻近日分享被手持步槍」警員攔住的驚險經歷。(圖/翻攝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謝忻2019年被爆出與阿翔不倫戀,演藝事業瞬間掉入谷底,直到近期她積極復出,還不時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先前更宣布將到綠島打工換宿,深入體驗當地生活。不過,她今(13日)現身博覽會時,因看到手持步槍的刑警隨口說了1句「那槍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沒想到突然被對方叫住,讓她瞬間飆冷汗;直到後來對方說明來意,她這才鬆一口氣。

更多新聞: 納豆將回歸主持節目?「1照片」引粉絲暴動:等了好久!電視台回應了

謝忻在IG限時動態描述這起「驚魂記」,她今日到基隆的城市博覽會閒晃時,看到一旁有著「荷槍實彈」的霹靂小組正巡邏執勤,當下她隨口詢問同行好友:「欸,那步槍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沒想到話才說完,其中1名手持突擊步槍的警員突然大步朝她走來,讓她大嚇一跳。

謝忻表示,當時她原以為是自己說話太大聲被聽到,正苦惱該怎麼和警員道歉時,沒想到對方先開口,並說出來意:「妳是謝忻老師嗎?我是你以前二信國中的學生!」對方禮貌向她問好之餘,還不忘和她打氣,隨後就跟隨霹靂小組一起離開,留下被嚇壞的謝忻。

謝忻隨口吐這1句…竟遭「手持步槍」警員攔住盤問 驚險過程曝光
事後謝忻才知道,原來該警員是她以前的學生。(圖/翻攝謝忻IG)

據悉,謝忻為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的音樂系碩士,早在當藝人前,就曾在基隆的二信國中擔任音樂教師。對於此次被以前的學生認出,謝忻也忍不住笑說:「好喔,只能說即便我戴著口罩也蠻好認的」,並附上1個擦汗的表情,可見被嚇得不輕。

更多新聞: 「頂級戀愛課程」要價80萬!鄭家純一看內容怒了 召喚「他」出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