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改版「來電變橫幅」好不習慣?輕鬆變回全螢幕「2步驟」就搞定

LINE來電顯示都是橫幅好不習慣?其實只要簡單調整就能改善。(圖/翻攝自LINE Global)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LINE」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之一,無論是跟朋友聊天打屁,還是公司群組討論公事都離不開LINE!不過隨著iPhone更新至 Ios 14後,就有不少用戶發現LINE的來電通知改為顯示在橫幅,相較於之前的全螢幕有些不習慣。對此,其實只要簡單調整就能改善,重新調回原本的設定。

調整設定的第一步,首先進入LINE首頁的「設定」選項,點擊「通話」選項後,打開「整合iPhone通話功能」及「整合至iPhone通話紀錄」。調整好LINE設定後,接著再去iPhone設定介面中「電話」的「撥入電話」選項,將iPhone解鎖時顯示從預設的「橫幅」改為「全螢幕」就完成了。

在LINE首頁的「設定」選項,點擊「通話」選項後,打開「整合iPhone通話功能」及「整合至iPhone通話紀錄」。(圖/螢幕截圖)


除了來電通知外,近期也有網友抱怨LINE電腦版近期更新後,字體變得「怪怪的」看起來比以前小上不少,無奈表示「眼睛快脫窗了!」對此,《民視新聞網》實測後,整理出簡單「2招」重新設定字體和字體大小。首先可以從LINE設定中的「聊天」中調整字體大小,另外也可以從「基本設定」中,依個人習慣調整字體,重新啟動後就會套用新字體,輕鬆改善字太小問題。

接著再去iPhone設定介面中「電話」的「撥入電話」選項,將iPhone解鎖時顯示從預設的「橫幅」改為「全螢幕」。(圖/螢幕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