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活該?唐山案成中國照妖鏡 網紅揭「小粉紅反應」:這國家沒公平正義
近日中國唐山毆打事件震驚全網,卻有中國網友檢討被害者,YouTuber「八炯」憤怒指出,這跟中共試圖侵犯台灣的邏輯一樣。(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近日中國唐山市,發生多名男子群毆一位女子的暴力事件,原本女子與友人在店內用餐,拒絕一名男子的搭訕,不料男子惱羞成怒,竟拉扯女子頭髮拖行到店外毆打,現場有多位目擊者,卻沒有人上前阻止,直到影片在網路上流傳,輿論壓力下,中國警方才開始進行調查,而YouTuber「八炯」憤怒指出,2017年中國共青團曾發表「美國保護不了深夜擼串的你,中國才是最安全的國家」等大外宣言論,點名美國槍擊案問題,如今中共自打嘴巴。

更多新聞: 傷眼睛!小粉紅裸上身戴金鍊喊「愛國口號」 慘遭自家人切割:別丟臉了

這起事件引發全中國網友熱議,不過有些留言卻讓八炯直搖頭,有人表示「女生要體諒男生,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讓人家下不了台,所以才導致悲劇發生」,檢討被害者的論點,讓八炯想到,這與中國成天恐嚇台灣「不接受共產黨的統一,所以被武統很正常。」背後的邏輯脈絡是一樣的。

被打活該?「唐山案」成中國照妖鏡 網紅揭「中網友反應」細思極恐
八炯從中國網友對唐山案的反應,揭開中國人顛倒是非、扭曲事實的價值觀,就連「侵犯台灣」都可以抹黑成是台灣的問題。(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還有中國網友說:「自己知道自己的實力沒男的大,還要螳臂擋車,這麼蠢的人被打活該。」八炯憤怒指出,這跟中共當局扭曲事實、顛倒是非的價值觀一致,中國將人區分出六九等分,上位者為了優越感欺負下位者,這個國家沒有公平正義,追求特權行事,如果中國全是這種心態的人,讓八炯不禁感嘆,這個國家真的很可悲。

更多新聞: 中國男剝削孩童靠「非洲祝福」大斂財!網氣炸:貶低他國增加優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