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三要求小S親自下廚!1句狂酸「一般媽媽都會煮」下場曝光

小S在節目中分享,許老三堅持吃她親手做的菜,不願意吃外送餐點的故事,引發不少網友討論。(圖/東森提供)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與先生許雅鈞育有3名女兒,她則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與3個女兒的相處過程。其中,小女兒「許老三」有著活潑個性,也經常回嘴媽媽,母女倆鬥嘴過程也逗樂不少網友。近期,小S就公開分享許老三因不吃外食,堅持要她親自下廚,更一度酸她「一般媽媽都會煮,妳現在又沒事」讓她敢怒不敢言。不過,最後她還是妥協,親自下廚幫女兒做飯。

小S在網路節目中,指出三個女兒曾同時要求吃不同東西,讓她相當頭痛,想靠著外送解決此事。沒想到許老三卻堅持不吃外送餐點,更對她說「我要你自己煮,我要吃健康的」。小S她原本想提「外送也有水煮餐」等話語敷衍,但是許老三仍堅持己見,直言「我要吃妳煮的,一般媽媽都會煮飯,你為什麼不煮飯,你現在又沒事情」。女兒的回答雖讓小S火大卻又無奈,只好好默默回應許老三「妳要吃甚麼」並下廚做飯。其他來賓則趕快安撫她,稱小S是個「好媽媽」。

小S母女兩人的互動,讓不少網友相當有感,紛紛留言「雖然愛吃媽媽煮的菜很棒,但希望以後老三也能知道不只是媽媽,一樣的問題也可以要求爸爸」、「許老三觀念很好,喜歡媽媽煮的菜飯」、「這種女兒才有乖很好許老三」、「趕快教妳的孩子料理食物!讓她知道做菜的辛苦」、「我也不喜歡吃外食,媽媽煮什麼我都喜歡吃」、「許老三根本我女兒代表」,不過也有人點出女兒不知道下廚的辛苦,表示「小s應該要開心小孩還願意吃他煮的,現在很多小孩才不想吃家裡煮的,只想吃外面的垃圾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