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權志龍卻沒認出!粉絲還當面嗆「又一個GD病」 得知真相超崩潰
近日有粉絲巧遇南韓天王GD時,誤以為對方只是某個模仿的素人,因此當場開嗆對方。(圖/翻攝GD官方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天王GD(G-Dragon,權志龍)從天團「BIGBANG」出身,不僅是時尚界的潮流指標,無論是台上或私下的穿搭都極具個人風格,經常引起許多人爭相模仿,這現象也被粉絲笑稱是「GD病」。不過,近日有位歌迷路上幸運巧遇GD,沒想到他竟認不出偶像,還以為對方只是另一個模仿GD的普通人,當場嗆了對方後就離去;直到後來得知真相,讓他懊悔不已。

更多新聞: 88億資金遭凍結!張庭公司照辦週年活動…神隱5個月首露面直播帶貨

近日有多名網友同時在推特發文透露,GD當天疑似出現在YG娛樂公司舊大樓附近,但自己卻沒巧遇對方,崩潰喊「我的世界要崩塌了!」未料貼文竟引出另1名網友分享自身經歷,更懊悔喊「我的世界崩塌更多!」吸引多名粉絲注意。

巧遇權志龍卻沒認出!粉絲還當面嗆「又一個GD病」 得知真相超崩潰
GD無論穿搭或動作都是許多人爭相模仿的對象。(圖/翻攝GD IG)

原來,這名網友當天也在YG舊大樓附近,還直接遇到GD本人,但自己當下竟沒認出偶像!加上當天光是看到模仿GD風格穿著的就有50多人,因此看到本尊時,下意識又覺得對方只是「某個模仿GD穿搭的素人」,因此在GD面前不耐煩脫口說了「唉,又來了!又是一個得GD病的!」直到後來看見許多粉絲都在同天、同地點目擊GD,他這才警覺自己遇到了本人。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為原PO的錯過感到可惜,紛紛留言說:「你竟然以為GD本人是模仿的」、「瘋掉,在眼前錯過,我都替你委屈了」;也有人笑說,GD本人竟成為「GD病」的另類受害者,「本人做錯了什麼,還被罵了哈哈」「好好笑,GD真無辜啊」。


更多新聞: 納豆將回歸主持節目?「1照片」引粉絲暴動:等了好久!電視台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