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2》爆安珀戲份「不刪反增」?600萬人抵制:拒絕說謊女

推特上有人爆料《水行俠2》安珀戲份不刪反增,讓大批網友喊出「抵制說謊女」。(示意圖/翻攝IG@amberheard、電影劇照)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日前在經過6週開庭後,宣判由強尼戴普勝訴,安珀得賠償1035萬美金、約新台幣3.1億元,演藝事業及個人形象雙雙重創。而先前才有消息指出,華納兄弟高層刪光安珀在《水行俠2》的戲份,沒想到現在內部試片傳出,安珀飾演的「梅拉」戲份「不刪反增」,引發網友關注。

早在「世紀官司」期間,業界就傳出安珀在《水行俠2》中的戲份已經被刪到只剩10分鐘。安珀在開庭時也曾經證實,要不是男主角「水行俠本人」傑森摩莫亞認為刪角不妥,她早就被拔角了,安珀也強調自己很努力想在《水行俠2》留下來,但華納兄弟不要她了,拿到的新劇本中,所飾演的「梅拉」戲份也遭到大量刪減。

《水行俠2》傳出安珀赫德戲份不減反增,讓大批網友直說要抵制。(圖/翻攝電影《水行俠2》劇照)

不過在推特《Undercover Audience》上,最近又有一位匿名網友爆料,表示已經看完華納兄弟內部《水行俠2》的試片,除了提到電影還將有些許變動外,讓人最意外的是,安珀的戲份並不如外界所說「被刪到只剩10分鐘」,反而還增長到「大約20到25分鐘」。

《水行俠2》安珀的戲份「不刪反增」的消息一出,立刻就有大批影迷表示不滿,還把《水行俠2》相關的話題刷到推特熱搜,有許多人非常反彈,說不想看到「說謊女」繼續出現在《水行俠2》中,如果最後華納兄弟真的增加安珀的戲份,就會發起「拒看水行俠」的行動,更有網友發起連署要《水行俠2》把安珀直接換掉,目前支持人數更高達逾600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