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日圓大跌!486先生宣布「先準備3億」赴日本擴大投資
486先生看準日圓大跌,宣布有意到日本擴大投資。(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今(13日)日圓兌美元匯價再創新低,一度貶至1美元兌換135日圓,對此,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看準時機,稍早在臉書宣布有意到日本擴大投資,並曬出日本商務簽證的照片,表示明(14日)將會到指定醫院進行PCR。事後,486團購的公關也證實此事,並透露最快出發日期。

更多新聞: 美女醫卸下白袍宣導潛水安全!「比基尼辣照」3連拍電暈網:蘭嶼最佳代言人

稍早,486先生在個人臉書寫下「日幣跌到等於打66折,不投資真的對不起自己」,並PO出自己已經拿到日本商務簽證的照片,表示「先準備3億日幣(約新台幣6600萬元)來去日本投資,同時把486日本東京辦事處改成486日本分公司」。最後,他也在文末提到,明天將會去指定醫院進行PCR,為出國做足準備。

486先生看準日圓大跌!宣布「先準備3億日圓」赴日本擴大投資
486團購的公關也證實此事,並透露最快出發日期是「這一天」。(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486先生的貼文曝光不到3小時,就吸引2千多名網友關注,有大批網友湧入留言區表示「好帥喔」、「大哥去日本為國爭光」、「等哥好消息」、「順飛!」、「出入平安,一切順利」。另外,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486團購的公關也證實此事,並透露最快於本週四出發日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曾遭攻擊「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姐首曝「煎熬心聲」:像10年一樣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