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澎湖花火節帥翻全場!網虧黃偉晉「撞臉陳雷」 他笑回:全台唯一接班人

黃偉晉登上澎湖花火節舞台,造型帥翻全場。(圖/翻攝自weijin_huang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男子團體「五堅情」成員黃偉晉近年來在娛樂節目表現活躍,幽默風格深受粉絲喜愛,近日也登上澎湖花火節舞台獻唱,他事後也發文「能來澎湖表演真的好開心」,由衷感謝現場觀眾們的熱情。貼文曝光後,卻有網友笑說他的造型撞臉台語天王陳雷,黃偉晉也笑回「好啦我全台唯一陳雷接班」,幽默回應逗樂無數粉絲!

黃偉晉13日登上澎湖花火節舞台,獲得觀眾們的熱烈歡迎,他事後也在社群平台發文,寫道「能來澎湖表演真的好開心,真的好想在這裡玩幾天,天氣太好了太想玩水了啦!」,另外也感謝現場觀眾朋友們「感謝現場的你們這麼熱情,我整個聊到微超時到底多少廢話」。

黃偉晉夏日風格造型超帥氣,卻被粉絲虧說「眼鏡讓我想到歡喜就好(?」。(圖/翻攝自weijin_huang IG)


黃偉晉也說,「吹著海風表演真的好舒服,是說我已經穿成這樣了還能大爆汗?剛剛去吃宵夜都有被招待,太愛澎湖了啦!」,很感謝澎湖鄉親的熱情。照片中,可以看到黃偉晉身穿橘黃色花襯衫搭配灰色長褲,還不忘搭配橘色墨鏡,夏日風格造型相當搶眼。

台語天王陳雷。(圖/翻攝自陳雷臉書)


黃偉晉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粉絲留言「今天很帥氣耶」、「好喜歡今天的表演,等專場好好聽一次房間裡的雲」、「很棒 歡迎下次再來澎湖唷!」、「澎湖人94熱情」、「歐買帥死欸好會拍」,也有網友開玩笑說「眼鏡讓我想到歡喜就好(?」,他幽默回說「好啦我全台唯一陳雷接班」,逗樂一票粉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黃偉晉 Wayne️️️(@weijin_huang)分享的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