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子維證實確診退賽! 喉嚨非常痛嘆:最不希望的事還是發生了
王子維證實確診退賽。(圖/擷取自王子維 / Wang Tzu Wei臉書)

羽球超級1000印尼公開賽今(14)日開賽,台灣好手王子維原訂要在明天對決前球王、印度好手斯里坎特(Kidambi Srikanth)不過今卻傳出退賽消息。王子維則在臉書和IG證實,因為確診所以退賽,他也嘆,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目前喉嚨非常的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兒童莫德納第2劑將開打! 盧秀燕宣布開設「校園兒童疫苗快打站」

王子維今傳退出羽球超級1000印尼公開賽消息,他也在臉書證實此事。他指出,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這次印尼公開賽退賽的原因是因為確診了,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目前喉嚨非常的痛,其它症狀都還好。

王子維說,希望能趕快痊癒,早日回到球場,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二批4架駐美F-16返台升級! 戰機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