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00元在老闆口袋" 直播主號召領愛心餐挨告

新北市新莊一家牛肉麵店家,去年開始提供愛心待用麵,不過,卻遭到一名直播主在臉書發文,說52800元還在老闆口袋,號召網友去領麵,老闆覺得被抹黑,氣得到派出所提告妨害名譽。直播主回應,不明白幫忙分享資訊,為什麼會得罪店家,還被提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主婦加「謝金河」LINE群組被騙350萬 老謝痛斥:全都假的招搖撞騙

愛心待用麵一份一百元,直播主以此推算,還沒發放的528份,等同於現金五萬兩千八,認為自己只是幫忙分享,不明白為何挨告。直播主加碼爆料,還有民眾懷疑老闆非法勸募,已經投訴社會局。

店家就怕愛心餐流向被質疑,後來乾脆在門口公告,每天10份愛心餐,請找里長領取餐券,憑券領取。沒想到,這也被批評是過濾領取人資格。現在老闆報案提告,捍衛自己的權益,讓司法介入調查。

(民視新聞/黃毓倫 黃鴻宇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富樂快篩不限批號「有疑慮皆可換」 高市府將向廠商求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