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偶像劇《決勝的揮拍》!網羅實力派演員齊飆戲

今年(2022年)適逢民視25週年和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15週年台慶,兩家電視台首度跨界合作,推出台慶大戲《決勝的揮拍》,陣容更是橫跨台馬兩國,演員們為了能與劇中人物貼近,都下了不少苦功,為的就是呈現好的一面给大家。演員高欣欣、兵家綺、陳彥廷、瑭霏等人也盛裝參與開鏡記者會。

不只是主角謝佳見請教練特訓,劇中飾演教練的陳彥廷表示,為了新戲做了非常久的特訓,在打羽球上面,下了非常大的功夫。新人陳柏勳也特別感謝劇組的用心,讓他們訓練了一段時間的羽球課,期許能夠揮出勝利的一拍。

全劇網羅謝佳見、程予希、王 瞳、吳東諺、沈建宏、應蔚民、夏靖庭、高欣欣、謝 其文、兵家綺、車冠德、葉衣庭、陳彥廷、瑭霏、芳芸、陳柏勳、林煒傑、簡楨庭、徐愷伶、林格宇共同飆戲

另一位在劇中飾演唐翠翠的演員瑭霏,在開鏡當天(6/12)剛好是她的生日,也大方的把生日願望送給此劇,希望《決勝的揮拍》收視長紅。

除了亮麗新生代演員,還有一票實力堅強的演員們。在劇中為前羽球國手的夏靖庭,表示因為自己有一段感情的糾葛,所以才有這整部戲,所以這部戲可以說是圍著他轉。飾演夏靖庭老婆的高欣欣因生活壓抑而罹患憂鬱症,讓大家非常期待戲中的表現。飾演學校校長的謝其文也興奮的表示終於不是演爸爸了,也開心跟眾多演員合作;而兵家綺則是飾演校長夫人,因為很愛錢,所以大家都稱呼他為錢嫂。更多《決勝的揮拍》請繼續關注臉書及民視娛樂IG。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賴侑宣、潘怡如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