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大被爆「亂停+占用」婦幼、身障車位!照片曝光掀兩派網論戰
有網友爆料,廖老大在飯店地下停車場占用婦幼、身障車位各一,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靠「打龜」一戰成名,經常開直播與網友互動,不過近期發言卻頻頻惹議,日前提到20歲的女兒廖芸交了男朋友,讓他笑說「一度氣到想打斷對方的腿」,儘管隨後改口「對方只要對女兒好就好」,但依然引來網友不滿。昨(13日)晚間,廖老大的戰駒又被網友直擊停在飯店的地下停車場,還占用婦幼、身障車位各一,讓這名網友不滿直言「其他旅客的權益何在?」,立刻掀起網友論戰。

更多新聞: Pan Piano新片全身包緊緊!一轉場「身後鏡子洩心機」掀全網暴動

「2022 THC台灣爬山挑戰賽-金門站富豪觀光旅遊盃」於6月11日、12日在金門舉辦,廖老大帶著一家人出席賽事,還親切地與粉絲們合照,不過,事後就有網友行經飯店地下停車場時,被兩台灰、黃相間的跑車吸引,仔細一看發現正是廖老大的戰駒,但這兩台跑車卻是停在婦幼、身障車位,且其中一台甚至沒停在車格內,讓網友不滿質疑「因為是老大,所以車就可以亂停+佔用殘障車位和婦幼車位嗎?」。

廖老大被爆「亂停+占用」婦幼、身障車位!照片曝光掀兩派網論戰
廖老大被網友爆料,將2台戰駒停放在婦幼、身障車位上,引來網友論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目睹廖老大戰駒停在婦幼、身障車位的網友,將照片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照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票粉絲湧入留言區力挺廖老大「好有正義感哦!今天如果他不是廖老大,我就不信你會po」、「說不定是飯店主管或老闆安排的方式,好避免其他車子不小心碰撞到」、「停到你家的位置?」、「金湖飯店、金門縣長都沒說話了,你在蹭什麼熱度」、「路上那麼多違規停車怎麼不見你去爆料」。不過,也有持相反意見的網友留言表示「違規就是錯」、「就觀感不佳!有影響力的人還是注意一下比較好」、「無論什麼理由,佔用殘障跟婦幼車位不太行」、「知名度越大,越要以身做則」,認為廖老大如今是網路紅人,更應該要注意言行舉止。

廖老大被爆「亂停+占用」婦幼、身障車位!照片曝光掀兩派網論戰
有網友直擊,廖老大的戰駒隨意停在飯店停車場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事實上,在飯店、百貨公司等各大營業場所都能看到婦幼、身心障礙者專用車位,若是民眾停在該專用車位上,且車上並未擺放相關證明文件,停車場經營業者或民眾都可進行通報,供市府裁罰。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中第56條1項10款,若發生占用身障停車格情形,違者可依法處600元至1200元的罰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兒子大班畢業「錄30秒英文感言」!老爸在線急求救…網見內文全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