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蜜兒幫強尼戴普打贏官司!2人擁抱傳誹聞 親曝關係有「1件事沒做」

卡蜜兒接受採訪時,指出強尼戴普當時「正在經歷一些非常困難的事情,我認識他4年多了」,但澄清兩人雖有擁抱,但是沒有親吻。(圖/達志影像提供)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世紀官司落幕後,被全球網友封為「聖光女律師」律師卡蜜兒(Camille Vasquez),成功協助強叔在官司勝訴,後兩人開心擁抱的畫面在網上瘋傳,2人後續更一度傳出誹聞,引發國外網友關注。

強尼戴普、安珀赫德自離婚後互告誹謗,經過1個多月的庭審,這場世紀官司最後由強尼戴普勝訴,安珀赫德還需支付天價賠償金,身為最大功臣的卡蜜兒,也讓其所屬律師事務所「Brown Rudnick」宣布,卡蜜兒將成為公司合夥人,也發出聲明強調「我們為她感到無比自豪」。


在訴訟期間,卡蜜兒被媒體問及「是否和強尼戴普約會?,當時她笑著沒有回答。(圖/達志影像提供)


不過,因為官司而有頻繁互動的兩人,近期也疑似傳出緋聞,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訴訟期間,卡蜜兒被媒體問及「是否和強尼戴普約會?能說清楚是,還是不是?」,當時她笑著沒有回答。這也讓外界延伸出更多的揣測,從兩人在法庭中的眼神交換與互動,也成為討論話題。

卡蜜兒強調,她的確給了強尼戴普一個大大的擁抱,因為她認為「對方需要擁抱」,但兩人之間並沒有接吻(圖/達志影像提供)


卡蜜兒近期也接受美國媒體《Univision》採訪,指出強尼戴普當時「正在經歷一些非常困難的事情,我認識他4年多了,他是我的朋友,但他也是我的第一個客戶,這個案子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卡蜜兒強調,她的確給了強尼戴普一個大大的擁抱,因為她認為「對方需要擁抱」,但兩人之間並沒有接吻。她進一步說,身為一位西班牙裔女性「我喜歡擁抱和肢體接觸」,我非常愛我的客戶。